HOME > ActiBook SaaS客戶實績

客戶實績

ActiBook SaaS客戶實績

ActiBooK推展至今,在各行各業擁有豐富的成果,
我們很榮幸地將使用者成功的經驗,與您分享。
如果您有興趣導入,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讓我們聽聽看導入ActiBook SaaS 客戶使用的心聲

很多客戶都已經成功導入使用 ActiBook SaaS 雲端電子出版平台服務,讓我們來看這些使用者的成果吧!

ActiBook在網頁上表現了花的美麗

ActiBook在網頁上表現了花的美麗

日比谷花壇様

我們公司是負責販賣花的公司,是與其用文字說明不如讓客戶直接看圖片來了解花的美,以往必須寄送紙本資料才能達成的事情現在只要貼上網址就可以達成了。這個便利性可以讓人了解到電子書之所以被支持的理由。ActiBook表現了我們想要的花的美,這個軟體充分的發揮了它的功效。 除了網頁版型錄以外,也活用於營業資料和車內資料閱讀上。

本案例詳細說明

能夠隨時提供客戶最新版本的型錄

能夠隨時提供客戶最新版本的型錄

日本無機様

電子型錄是由我來製作的,因為只要讀取PDF做能直接做成電子書,所以即使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的更新。 最重要的是能夠隨時提供最新版的型錄這一點帶給我們很大的好處,至今為止即使型錄有改訂,因為成本方面考量無法立刻做新版本的型錄而讓舊的資料在市面上流傳許久的例子不少,但現在我可以不介意成本隨時隨地把更新上傳。 導入這軟體已經快要兩年了,從以前的更新成本費用來跟現在的更新費用來比的話,付給這軟體的費用已經回本了。

本案例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