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選擇原因

選擇原因

為什麼選擇ActiBook SaaS!

您一定要選擇ActiBook SaaS 的理由。

reason1 簡單操作

reason1 簡單操作在ActiBook SaaS中,您登入到管理系統的介面,只要三個步驟製作電子書。
不僅是製作PC版本,iPhone / iPad/ Android的版本,也可以同時一次製作完成。管理系統介面,人性化直覺的操作性,採納來自各式各樣的客戶的意見,因為經常改善創新,只有ActiBook能夠做到。

看更詳細「簡單操作」的內容

reason2 支援多裝置

reason2 支援多裝置ActiBook SaaS 如果將資料全部變成電子書,就沒必要隨身帶幾十冊的不清楚如何使用的資料,而且能使閱讀資料全部變成最新的情報。
此外,行動裝置的支援,讓輕鬆攜帶資料得以實現。不僅在製作方面快速,成本方面降低,更由於ActiBook SaaS雲端平台才得以實現。

看更詳細「支援多裝置」的內容


reason3 無需準備硬體

reason3 無需準備硬體ActiBook SaaS 用戶只要幾天申請,就可以製作電子書並發布,我們也提供少容量的伺服器服務。
所以不必須準備公開伺服器,不需要花費管理伺服器的時間成本和增設,也不需要學習用FTP上傳檔案。

『只要上傳PDF就自動製作好,並公開電子書的地方“』的特色,稱為ActiBook SaaS的標準,用戶不需要學習其他任何專業資訊和電腦知識。

看更詳細「無需準備硬體」的內容


reason4 豐富的實績

reason4 豐富的實績日本導入實績1900家企業以上使用雲端電子出版平台「ActiBook SaaS」版本,我們已經驗證過眾多客戶的成功經驗,包括終端用戶觀眾有 2000個多以上的案例。
此外,1900家以上企業不單是同一個行業,而是超過40種不同行業來使用。
ActiBook SaaS 不僅僅是運用在電子型錄、宣傳冊、商品目錄,房地產和零售商店更作為網路傳單,也被許多企業使用於促銷活動替代紙張媒體。

看更詳細「豐富的實績」的內容

reason5 多據點之間利用

reason5 多據點之間利用ActiBookSaaS使用者便可以使用一個帳號在多據點使用功能及操作管理系統。
是只有SaaS服務才能做到的特徵、 「需要的人在網路上,需要的時候採取的服務優勢」這是我們可以達到的服務 。
所以ActiBook SaaS可以創建上傳電子書的簡單操作,能用在營業資料以及各種各樣公司內刊物等這樣用途的利用。

看更詳細「多據點之間利用」的內容

reason6 客戶支援

reason6 客戶支援ActiBook SaaS發售以來已經超過1900家以上的公司在使用。
我們不是做『有困難時給予支援』這樣狹義的售後服務而已,而是『去了解客戶的需求的本質,並思考如何才能讓客戶能夠最大限度活用ActiBook,以此點作為前提下我們如何提供客戶的售後服務呢?』以這點作為我們售後服務的基本精神。

看更詳細「客戶支援」的內容

  • PC版電子商品目錄的 樣本閱覽
  • 可試用1週!機會送給申請適用簡易版的用戶 嘗試使用試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