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事例

ActiBook SaaS導入事例- 客戶的反應(19)-

日比谷花壇公司

請簡單介紹貴公司
內山先生我們以多角度的方式致力於花業的發展。從出生到婚禮人生各種場景上為了希望讓人更能感受花的貼近、不侷限在過去的插花零售業形式、以各種商業型態發展多樣的服務。
在婚喪喜慶上、除了插花裝飾的交納之外,形式的企劃等也協助進行。
此外、近年來全新展開在廚房衛浴維護等居家修繕事業。庭木的修剪及清潔後室內花卉裝飾,到掃墓用的花禮等各種服務獲得好評。


日比谷花壇公司
http://www.hibiyakadan.com/

電子カタログ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の声

看過管理畫面後,直覺感受系統簡單操作
請告訴我們考慮採用電子書的契機,及選擇ActiBook的理由。
內山先生:契機是剛好有幾家公司在同一時間建議使用電子書的提案。
其中,看了ActiBook的系統管理畫面後,瞬間直覺感受到「這個的話在使用上看起來不會有障礙」。嘗試使用試用版時、操作感佳、費用上也沒太大問題就決定了ActiBook的導入。
實際嘗試運用之後覺得如何呢?
內山先生:系統畫面簡單易懂,即使沒有Web相關知識也能熟悉上手。交給各部門負責人員後,不需特別說明使用方法,直接提供使系統管理的URL及ID/密碼之後,在使用上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製作上只需上傳PDF相當簡單,各負責人員都能自由協助製作。新的書籍也會開始逐漸增加,對我來說只要注意使用容量將日期較早的書籍從伺服器刪除進行調整即可。

日比谷花壇様
日比谷花壇様

使用Web線上型錄呈現花的美感
目前運用在哪一方面的用途上?
內山先生:大致上使用在三種用途上。

(1)Web網站的型錄刊登
製作紙本工具後在Web網站上也刊登電子書這樣的方式並行使用。控制成本提升、同時能讓更多人閱覽這一點我覺得非常不錯。長期觀察後也能做經費刪減的環境整頓
本公司所經營的內容是花卉商品,比起文字敘述更希望能以視覺呈現提供閱覽。過去必須要寄送紙本資料客戶才願意閱讀,但現在只要傳送一個URL就能實現。這樣的便利服務讓我實際感受到電子書受支持的原因。ActiBook、能夠幫助呈現花的美感、確實地發揮了其價值所在

(2)業務活動
在過去、跑業務時都必須帶著型錄四處拜訪,回到公司後還得將製作好的資料PDF化後發送給客戶。現在只要切換方式將型錄營業資料的刊登URL以電子郵件寄送出去就能完成。

(3)作為閱覽公司內部資料使用
本公司事業部分成各種部門且全國各地設有門市,情報的共享為主題之一。
因此,在內部每個部門介紹各自的商品、服務等業務內容,活用提供給新進人員參考等。ActiBook的導入讓情報共享變得更輕鬆

日比谷花壇様
日比谷花壇様

請告訴我們使用了Actibook今後有怎樣的展望。
內山先生:我覺得ActiBook尚有無法完全發揮的部分。
目前已跨入了解如何向更多人傳達資訊這樣的使用方法,之後希望能進一步做到可以影響營業額的發展。例如,各門市都有該店的獨特商品,就可以將這樣的資訊公開給顧客。希望嘗試以支援智慧型手機在型錄上設連結吸引顧客到店,以及電子商務的招攬兩種模式進行。


非常感謝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