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ctiBook SaaS客戶實績 > unimat realty公司

導入事例

日本無機公司

請簡單介紹貴公司
松山先生:本公司經銷濾網、高興能濾網、化學濾網及相關空氣濾網所組成之清淨機,並且提供檢測、分析等服務之空氣清淨專門綜合廠商。
身為空氣濾網領導品牌公司、針對液晶、半導体製造所需「清淨空氣」其所有相關領域、提供高性能空氣濾網、清淨機器相關服務。
特別在關於空氣濾網方面,在國內首次成功開發了HEPA濾網,並且做為世界先驅販售ULPA及超ULPA等超高性能空濾產品,貢獻最先進技術。


日本無機公司
http://www.nipponmuki.co.jp/

電子カタログをご利用のお客様の声

隨著屢次的型錄改訂,修改成本令人頭痛
請告訴我們考慮電子書的契機、及選擇ActiBook的理由。
松山先生:產品型錄多達60種類,目前是以PDF的方式刊登於網站上。各種型錄1~2年一次的頻率進行改訂,但更新時間點總是不一定,需要頻繁地進行更新。更新作業是以委外的方式,每次更新都會產生一筆費用。
在感到困擾的時候,剛好startialab公司向我們提案了ActiBook Saas。詢問之後,對於刊登用的URL能夠任意更新電子書這點覺得非常不錯,這樣的話我們自己也能自行更新。書本頁面翻閱呈現動作也十分流暢
還有為了進行比較也找了另一家公司取得報價,實際打開該公司的電子書後發現用的也是ActiBook系統,這樣的話不如直接向startialab簽約比較好,就決定使用了。

日本無機様
日本無機様

變得能夠經常提供給使用者最新版的型錄
實際嘗試運用之後,覺得如何呢?
桑原先生:電子型錄的製作雖然是由我來進行、但只需讀取PDF而已相當輕鬆。一個人也能充分進行更新作業
最重要的是,依本公司的進度能夠經常刊登最新版的型錄是最大的優點。過去考量到成本面上即使型錄改訂也無法立即進行更新,常常都是舊資訊刊登在網站上。但現在不需在意成本方面問題就能上傳最新版的型錄。
導入後也快兩年了,比起過去的更新成本、費用上也已經打平。 

日本無機様
日本無機様

活用ActiBook之後今後有什麼樣展望。
松山先生:目前尚未使用存取解析的功能,聽說增加了熱點圖分析功能※,今後希望能針對此項進行活用。另外,不只在Web網站上希望能放入iPad等裝置做為營業工具來進行活用。 


非常謝謝您的意見!




※熱點圖功能…將ActiBook的存取分析結果以熱點圖方式顯示的功能。頁面上放大次數多的部分(經常被點閱的部分)呈現為紅色,放大次數少的部分則以藍色或者無顏色表現。就能以視覺呈現的方式掌握在型錄及宣傳冊上閱覽者對哪項商品抱持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