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選擇原因 > 客戶支援

選擇原因

(被選擇的原因6) 讓人安心的售後服務

我們有支援1900家公司的完全售後服務體制

ActiBook 系列發售以來已經超過5年,現在有1900家以上的公司在使用。
其中像是『我想要這麼做的話應該怎麼做比較好』『負責製作的人換人了,必須要重頭開始製作,沒問題嗎?』這類的煩惱我們都給予協助幫助客人解決。

比如有許多客人『雖然想要實際邊看螢幕的操作邊學習,但總是空不出來時間...』有這要的需求,所以我們導入了『遠端操作系統』,利用遠端操作與客人的電腦做連結,控制客人的滑鼠來做實際操作並解說來達到客人需求(當然因為這樣有保安防護的問題在,所以我們事前一定會得到客戶同意才會這麼做)

其他還有『其他公司做了哪些東西又是怎麼做的呢?希望你們能教我』對這樣的煩惱的客人我們會提供彙整出來的各公司運用實例給客人們共享,也會定期在我們公司舉辦新功能的說明兼教學的會議。

我們不是做『有困難時給予支援』這樣狹義的售後服務而已,而是『去了解客戶的需求的本質,並思考如何才能讓客戶能夠最大限度活用ActiBook,以此點作為前提下我們如何提供客戶的售後服務呢?』以這點作為我們售後服務的基本精神。

  • PC版電子商品目錄的 樣本閱覽
  • 可試用1週!機會送給申請適用簡易版的用戶 嘗試使用試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