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選擇原因 > 多據點之間利用

選擇原因

(被選擇的原因5) 多據點之間也可以使用

1.帳號是可以多人使用的

ActiBook SaaS簽約一個帳號可以給多個據點多個人使用
這正是SaaS服務的特徵,實現「讓特定的人在特定的時間,利用在網路上的某項服務」

例如說,營業部門全體的資料都電子書化公司內部之間共享了,而『今天台北營業部上傳的資料已經舊了,高雄的營業部可以把它修正成新的資料』這件事是可以做到的。
這時可以保持公開網址不變,只改變內容,在台北的營業部門可以毫無負擔的使用新資料並加以活用。

反過來,也可以改變公開的網址來讓不同分公司使用不同的資料。

特別是在傳閱公司內部新聞時可以起很大的作用

因為是能藉由簡單的操作並在上傳後馬上轉換成電子書的平台,所以在傳閱公司內新聞時可以起很大的作用。

也有據點多的公司拿來做為「期間性的公司內近況報告與公司內新聞的傳閱」之用途。
這時要用什麼形式來讓其他人收到,這點著實令很多人煩惱
只要使用ActiBookSaaS的話,直接使用PDF做成的檔案上傳至管理畫面,登入轉換成電子書後,就能讓公司內部都能夠共享了
不需要複雜的操作,也不需要申請相當於據點數量的使用帳號

這容易使用的特性,不用在公司單位據點,而使用在個人單位上或許也是相當有效益。

  • PC版電子商品目錄的 樣本閱覽
  • 可試用1週!機會送給申請適用簡易版的用戶 嘗試使用試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