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選擇原因 > 簡單操作

選擇原因

{被選擇的原因一} 簡單操作SaaS版本的電子出版平台

僅僅只要3步驟,就可以把檔案製作成電子書

ActiBook SaaS平台的介面構成,是使用者在帳號管理畫面登入後,僅僅只要3步驟就能做成電子書。具體的操作只要 1.[選擇PDF檔] 2.{選擇版面設定與使用打勾方式選擇各功能的ON/OFF} 3.[新增書]而已,到公開於網頁為止,都是由平台來處理

操作介面來說,不容易發生多人工作時常發生的操作失誤,也幾乎沒有人員交替時產生的交替成本,不論是誰都可以簡單的活用電子書

單一影像編輯平台對應多種裝置

ActiBook SaaS不只容易使用,ActiBook系列的賣點「單一影像編輯平台對應多硬體」也確實地實現了。

具體來說不只是做PC用的電子書而已。iPhone/iPad/Android 用的檔案的作業也可以一次完成。而且,只要做過一次PC用的檔案後,就可以直接轉換成iPhone/iPad/Android使用,也可以勾選不發布到 iPhone/iPad/Android平台。可以自由選擇自己要的用途。

詳見選擇理由的「支持iPhone/iPad/Android」

直接式閱讀介面,提供豐富的功能

日本超過1900家以上導入,成果豐碩,非常多出版社以及網路書店的電子書籍、雜誌、報紙等,使用ActiBook閱讀器功能,滿足客戶高品質的閱讀需求。
在銷售網路書店的顧客(消費用戶),根據直覺的按鈕介面操作,快速下載和翻頁動作是非常受到好評。

可以搜尋關鍵字並明顯標示該關鍵字

ActiBook SaaS在發售當初就以「取出紙和web的優點」作為標語開發商品至今。 足以作為代表此點的就是「我們同時達成了紙的瀏覽性與WEB的搜尋能力」。

ActiBook SaaS實現了搜尋關鍵字並明顯標示這點,搜尋的關鍵字在哪個位置都一目了然。

這個可明顯標示關鍵字的功能不只有在製作型錄、導覽冊子的企業而已,從使用公司內部網路管理公司內部文書和營業資料,到企業到政府體系的章程都在使用這個功能。

  • PC版電子商品目錄的 樣本閱覽
  • 可試用1週!機會送給申請適用簡易版的用戶 嘗試使用試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