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 Actibook與新竹大遠百聯手合擊周年慶!

客戶實績

Actibook與新竹大遠百聯手合擊周年慶!


Actibook雲端數位行銷出版平台Taipei eBooks協助大遠百周年慶活動

跨平台行動O2O(Online to Offline)閱讀行銷
創造10萬以上頁瀏覽量

過去百貨公司需要挨家挨戶寄給顧客商品型錄,但一旦顧客聯絡地址搬遷變更,除非客戶主動聯絡,否則型錄無法寄達到客戶手上。


數位時代的今日,多了一項利器~行動裝置,現在幾乎人手一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使用度越來越普及,幾乎形影不離,只要透過ActiBook技術,就可以將刊物資訊傳送到每個人的手機上!!


型錄上有QRcode,只要掃描QRcode,周年慶型錄便可輕輕鬆鬆帶著走

民眾搶便宜將型錄帶著走,公司降低印刷郵寄等宣傳成本,皆大歡喜。


閱讀行銷,雲端平台,效率及貼心的顧客服務,邀您一齊加入我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