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 工商時報新聞報導~宏馬ActiBook平台 行銷新利器

客戶實績

宏馬數位科技ActiBooK平台,在日本已超過1,900家以上客戶導入,成本低、效能佳受青睞。圖為宏馬數位科技董事長孫玉英。圖/王奕勛
宏馬數位科技ActiBooK平台,在日本已超過1,900家以上客戶導入,成本低、效能佳受青睞。圖為宏馬數位科技董事長孫玉英。圖/王奕勛

宏馬數位科技董事長孫玉英表示,觀測近期成長快速的雲端服務,特別是以廣告獲利為主的雲端服務,可發現其服務內容接針對特定客群強差異化內容服務,以吸引大量用戶對其服務產生依賴與黏著性。

鑑此該公司推出ActiBook,在日本該平台已超過1,900家以上客戶導入,創下數千萬人閱讀的紀錄,ActiBook SaaS是雲端電子出版平台,能在不同地區,不同台電腦,上網利用雲端的服務。

除了使用成本低、成效佳,所有用戶皆可免費下載ActiBook App閱讀許多公司的免費型錄、雜誌期刊或產品簡介,同時它可以透過瀏覽器從任何一台PC使用,並且能在最短時間學會操作製作一本電子書,只要3步驟就能輕鬆完成。

高品質多功能的ActiBook電子書,能滿足客戶的需求,建立以客戶為導向的服務,該平台最大特色:1.不需專業人員、不需熟悉電腦操作人員。2.在良好的網路環境和瀏覽器就可以立即製作電子書。3.URL會自動形成,只要將URL貼上公司或指定網頁上,即可連結閱讀。4.提供了一組在區域的傳遞伺服器、不需要在貴公司進行增設伺服器,更不需要用FTP上傳內容。

孫玉英說明ActiBook SaaS雲端電子出版服務平台以實惠的價格,能夠實現短時間的使用,讓不容易下定決心的企業採納使用,換句話說,上傳的PDF檔案壓縮的更小,就可以上傳製作更多本書籍。